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接待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

作者:章洁莹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2019年1月26日下午,接待服务中心在桂苑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心各部门年终总结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2018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PPT汇报。

中心主任陈玉梅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后,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部门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项工作应做好规划、强化管理责任意识,加强服务技能、安全知识的培训学习,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开创2019年工作新局面。

中心支部书记黄凯在会上特别传达部办会议精神,2019年中心工作发展方向应以安全稳定为首,各项工作应有安全防范举措,消防技能应以防为主,强调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的红线、底线,重大隐患的整改率必须达到100%,恶性安全事故要为“零”。

最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中心2019年的工作的愿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