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学生宿舍服务中心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确保春季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高也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223日上午9时许,后勤保障部学生宿舍服务中心联合校学工部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对全校学生宿舍的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大家通过实地检查、听取值班员汇报等方式,对多栋宿舍的学生返校情况、开热水运行情况、卫生保洁情况以及寒假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情况等等都一一进行了认真了解。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熊妮丽、本科生院副院长/学工部副部长李刁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我们“点面结合,突出重点”,深入宿舍楼的各个方面,对浴室、卫生间、多功能房以及学生尚未来到的空置寝室的环境卫生等进行了仔细检查,从最后的检查结果来看,学生宿舍各个方面的开学工作都已准备到位。检查结束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熊妮丽表扬了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的班子及站长们为确保寒假期间宿舍的安全稳定所做出的努力,例如每日登记并汇报一次留校人数、每日跟留校学生见一次面等等,这些举措都确保了学生们的人身安全和学生宿舍寒假期间零事故的发生。但同时她也强调了这样细致的工作作风一定要坚持,我们学生宿舍的值班员和工作人员要为学生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学生宿舍管理要在做好学生服务保障的基础上,提升服务育人的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学生提供更舒适、更温馨的住宿环境。

检查图片1

检查图片2

检查图片3

检查图片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