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商贸服务中心党员民主评议及2019年工作部署

作者:肖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2019228日下午,商贸服务中心在满江红大楼602室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生活会及2019年工作部署会,后勤保障部邹荣淮副部长莅临指导。

中心书记仇琦代表党支部认真总结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各位党员同志也一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回顾过往并且正视过往、剖析问题直面不足,使这场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中心主任蔡武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承“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坚持管理、服务与改革创新相结合的原则,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推动商贸建设、营运的持续发展。

会上后勤保障部邹副部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首先,要求班子骨干一定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一定要建立在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的基础上,确保各项工作的同频高效、保质保量推进。

其次,后勤工作一定要严把安全关,要始终将安全防控渗入各项工作的细枝末节,向管理要安全、向安全要效益。

最后,一定要牢记我们的服务属性,此为后勤人的立足之本。

中心书记仇琦代表全体党员骨干做了总结发言,表示一定会牢记邹副部长要求,坚决以此指导实践,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