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节能俭水,与自然共生”主题活动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2019330日,为参与2019地球一小时活动,号召广大师生关注环保、生态问题,响应世界节水日主题,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与华中师范大学春野环保协会在我校喷泉广场共同举办了主题为“节能俭水,与自然共生”的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和我校春野环保协会会长介绍了地球一小时活动与世界节水日相关背景,引入当今世界及我国面临的生态及环境问题,号召大家为保护环境作出切实行动。同学们共同在展板上签字,为共建美丽家园做出自己的一份承诺与切实行动。

活动中,协会相关同学引导大家观看与节水及地球一小时活动相关的宣传片,为大家发放节水宣传小册子,讲解环保知识。

晚上八点三十分,我校图书馆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熄灯一小时,春野环保协会在灯光篮球场举办游园小天堂活动,众多同学在趣味游戏如你画我猜、节水环保知识竞答以及创意明信片制作中增进对环保与自然的了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至九点三十分,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