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为落实后勤保障部关于节前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大楼无安全隐患,44日上午11点,培训中心召开安全小组会议,布置检查范围及具体工作要求,并于当天下午对大楼进行了地毯式、拉网式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由培训中心主任陈岚带队,中心经理参与,对照修订过的安全隐患排查表,对大楼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消防、安防设施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包括消防栓、灭火器是否有效;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各岗位要有较强的安全责任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IMG_3518

 

IMG_3600

检查中中心主任陈岚指出,节日期间各岗位员工应提高警惕,加强值班巡逻力度,及时发现并纠正解决动态消防隐患,同时应提醒宾客注意外出安全。

本次检查有效地从源头上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全员安全意识,培训中心将一如既往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抓好、抓实、抓细,抓到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