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前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进行调研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43日下午,我校水电修建服务中心由郑全军主任带队一行7人前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就水电与节能管理进行了调研与交流。

地质大学后勤管理处蔡书记和水电中心张主任,详细介绍了他们在节能目标管理、能源合同管理、节能平台运行等方面好的做法和注意的问题。地质大学之前引进了两套智能化水电监控系统,有效量化了各单位的用水用电信息,很好地实施了监控作用,从而为解决问题提供了依据。地大水电中心张主任表示,水电监控平台使用经验的积累和更多功能的开发与升级,届时将不断提出更多新的节能管理方法。

                                             

    双方还就如何按照目标任务及能源合同管理按额度分成等工作细则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参观了升级改造后的水泵房,这对我校开展相关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结合实际情况,我校也制定出了一些相关节能管理的措施,具体包括:指标化管理、加强机构设置、加强日常管理与维护、对现有设备进行改造、提高人员技术等。

通过这次调研,两校均就节能减排问题达成共识,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双方学校后勤事业不断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