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单位开展消防技能竞赛

作者:杜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为了进一步增强物业服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52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单位90余人在音乐楼前篮球场开展了一次消防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有五支代表队的40名选手参加,竞赛活动分为消防知识竞赛和技能竞赛两个环节,消防知识竞赛每队派出4名队员参加,共回答15道题。在消防知识答题的同时,70名前来观摩的同志观看了消防知识展览。随后进行了灭火器操作和消防栓操作技能竞赛。参赛队员的得分之和为该队总成绩。

后勤保障部邹荣淮副部长及保卫处付伟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竞赛活动结束后,他们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