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职工坚守岗位斗酷暑,领导心系一线送清凉——记物业服务中心博雅广场草皮整治

作者:张进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进入六月,热浪席卷江城,武汉地区持续高温,给大家的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为美化校园环境,赶在新学期开学前为师生呈现一个全新的博雅广场,6267时,后勤部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亲自带领中心十余名青年职工及工人师傅们开始搬运、铺设草皮,清晨安静的校园与物业职工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形成了鲜明对比,经过两天加班加点的劳动,物业服务中心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博雅广场西广场3500平方米草皮的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628112841

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青年职工搬运草皮

物业服务中心职工顶着烈日铺设草皮

微信图片_20190628112818

工人师傅们正在踩实草皮

微信图片_20190628112853

后勤部领导慰问物业服务中心一线员工

    连日来的高温也牵动着后勤部领导的心。62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吴德能部长、马海波书记等部领导来到博雅广场,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领导们对物业服务中心员工战高温、保工期、保质量、负责任、敢担当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中心负责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按时按量的完成任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