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湖北省水利厅等一行领导莅临我校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2021622日湖北省水利厅、武汉市水务局、水务武汉市节水办、洪山区局领导莅临我校进行了检查,指导节水工作,以推进我校水资源管理的相关工作。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建华带领水电中心班子一起接受检查。

在节能监管平台会议室,水电中心主任郑全军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水资源管理措施与节约用水等工作情况。几位领导认真听取了我校相关人员的报告,提问并实地检查了东区、元宝山学生宿舍、学子餐厅等公共区域的节约用水情况。

 

经过实地考察后,领导们高度肯定了我校水资源管理与节约用水工作,指明了我校节水措施等的有效性。并希望我们中心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做好“节约型高校”的建设,以更好地发挥高校水资源管理与有效利用的辐射、带动与引领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