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科普教育安全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71日上午,水电修建服务中心节能监管平台开展了湖北全民科普教育安全宣传,主要针对省内各单位开展急救安全知识普及工作,通过现场教学,使中心职工掌握现场急救知识,普及工伤预防、职工健康、健身保养等知识。由于我单位工作性质特殊,易有突发事故,掌握急救知识对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大有裨益。

 

学校临近放假,但世界范围内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虽然我国防控的整体形势趋于稳定,却依然无法根绝。我们一刻也不能懈怠必须做到严格安全防控,在职人员时刻报备。一方面有需要离汉的一定报备,且在出行时注意资讯通报,必须避开存在风险的地区。另一方面汛期将至,我们组建防汛突击队,响应防灾部署,保持通讯畅通,保证“一有问题,即可响应”。

 

 

水和电是现代社会的基石,自第二次工业革命以来,电能已成为几百年来人类赖以生存的主要能源形式,大部分的设备均靠电能运行。众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生存的必要资源。基于此两点,足以证明水和电的重要性。

  

 

我单位是学校直接管理水电的部门,其重要性可想而知,若是无水无电,学校其他工作也将无法正常运转。正因如此我们需要具备更高的政治要求,勇于担当使命与责任,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吃苦奉献,以保障学校水电的正常运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