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为落实华中师范大学今冬明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和后勤保障部关于寒假前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大楼无安全隐患,113日下午15点,中心召开安全小组会议,布置检查范围及具体工作要求,并于当天下午对大楼进行了地毯式、拉网式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由中心主任陈岚带队,中心经理级参与,对照会上提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配电房、水泵房、消防、安防、电教设施设备和客房房间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中心主任陈岚指出,员工们必须树立底线思维和岗位安全责任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必须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思想,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寒假期间值班员工应提高警惕,加强值班巡逻力度,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及时发现并解决处理各种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有效地提升了全员安全意识,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将一如既往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抓好、抓实、抓细,抓到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