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接待服务中心与华大教育培训中心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章洁莹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2022112日上午,接待服务中心与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在桂苑宾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出席了会议,中心主任陈玉梅、陈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2021年全年的工作情况、交流了取得的成绩、反思存在的不足、反映当前的困难,以及2022年的工作的展望和规划

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大环境、大政策的多方影响,两个中心在经营上遇到了不同的困难,面对严峻的形势,两个中心全体员工,不懈怠不气馁,同舟共济,夹缝求存保持了对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并创造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后保部李丹副部长听取工作汇报后,她说“2021年是压力与动力、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两个中心妥善应对了学校、后勤的变化需求,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首先是肯定与感谢,同时提出2022年工作务虚:一是立足学校做好服务,强调高效、优质的服务是两个中心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工作中我们应充满激情,将小事做成精品、将细节做到极致、将服务做到超值、将重点做到精彩的意识;二是同舟共济,携手共赢,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做事情要立足共同的利益上去思考处理问题;三是做人之本,成事之基,要善待身边的人,要懂得互谅互助,爱护珍惜集体,要有责任感;四是安全工作,不容小觑,要警钟长鸣。疫情防控工作当下,全体员工应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到“离汉必报备,非必要不离汉”,值班人员24小时开机等。希望2022年大家团结一致,继续努力,在后勤保障部的领导下继续前行,并送上新年祝福。

总结会后,两个中心的员工纷纷表示2022年在部领导及中心领导的正确指引下,我们会继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两个中心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完成了好两个效益目标。

IMG_256

IMG_25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