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接待服务中心“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章洁莹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元旦在即,根据后保部分管领导李丹副部长“牢筑安全防线,预防各类事故,平安度过“元旦”假期”的要求和指示,接待服务中心要进行一次全面安全与卫生方面的检查。

20211231日上午,接待服务中心陈玉梅主任带队,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检查组针对中心重点区域卫生工作,如房间卫生、餐厅、厨部消毒记录等进行了抽查,并重点查看了客房、厨部设施设备等运转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指出,责令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决落实好安全措施,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中心在本次检查中认真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的规定,牢固树立“生命至上、预防为主”的中心安全理念。让员工日常工作中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保证,行动上支持,确保了中心安全目标的实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