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确保学生宿舍用电安全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冬季是用火用电的高峰季节,为持续深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用电安全。127上午,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就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组织开热水、洗衣机、吹风机、等供用商负责人节能监控平台会议室召开了相关会议。

 

“安全无小事”中心书记国强在会议中多次强调用电安全,尤其是大功率用电器。各设备负责人对各自负责项目的安全维护事项作了汇报,并表示将加大巡查和检修力度,降低安全隐患。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结合负责人汇报的具体情况决定:对学校用电设备,如洗衣机、开水机、微波炉、吹风机、充电桩等进行全面的检查、维修和整改;加强校内学生宿舍的用火、用电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力度,落实必要的安全措施。

 

“祸在一瞬,防在平时”,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倡导学生在平时的生活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遇灾自救能力,发现隐患及时报告,及时有效处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