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华大教育培训中心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61日下午,华大教育培训中心认真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IMG_20220601_162833

观看学习前由办公室主任林峰组织学习后勤保障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而后进行电视专题片观看。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深刻剖析了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以及应吸取的经验教训、事故责任,用“血的教训”警示员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人员安全。

通过此次观看电视专题片,给员工们敲响了警钟。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充分意识到安全发展理念不牢固、防范措施不到位、安全生产监管不严、隐患排查整改不落实等问题将对生产安全带来巨大影响。

 

IMG_20220601_145144

最后中心主任陈岚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控措施,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把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