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接待服务中心“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章洁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粽叶飘香,龙舟欢腾,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身心愉悦的端午佳节,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阅卷老师们,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接待服务中心于202262日上午组织了一次安全、卫生检查。中心主任陈玉梅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检查。

本次抽查了客房、餐厅、厨部、洗衣房及宾馆外围区域,针对中心设施设备的运转、卫生情况、各类工作记录,对不足之处及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现场进行了整改,如职工停车棚存在安全隐患,暂停使用等。

检查中,中心主任陈玉梅反复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员工的安全知识的培训学习,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各部门应遵守安全用气用火用电等操作规程,警钟长鸣,坚守生命的红线。工作中多巡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解决不了的及时上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中心上下在思想上明确了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方向和信心,中心将强化源头治理,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宾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QQ图片2022060214561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