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接待与运输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作者:张曦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为更好的迎接“双甲子”校庆,进一步推进接待与运输服务中心工作,秉着“互鉴互学促发展、取长补短再提升”的学习目的,202332-8日,李丹副部长带领接待与运输服务中心调研组,先后赴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就如何做好高校后勤接待与运输服务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以后勤接待运输工作的总体情况、组织架构、运营模式等话题展开。着重围绕规章制度、目标任务、管理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面对面沟通探讨中达到了取长补短的目的,既增强了兄弟高校与政府部门之间的联系,又拓宽了工作思路。我们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各兄弟高校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工作思路、开拓工作视野。

下一步,接待与运输服务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把本次学习到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促进业务工作质效的提升,在后勤保障部的领导下迎难而上,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攻坚克难;以“困难于其易,为大于其细”的智慧运筹帷幄;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狠抓落实,切实提升接待与运输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质的服务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mmexport1678258671175

IMG_3204

IMG_3237(20230308-18262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