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返回首页
  1.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2. 首页
  3. 生产安全工作
  4. 详情

接待服务中心节前安全检查

根据学校、后勤保障部“清明假期”安全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4 4日下午,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接待服务中心安全工作会并对中心各区域进行了“无死角、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实地检查。

会议上,支部书记黄凯向大家传达了后勤保障部“清明假期”安全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安全工作细节化、具体化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进行安全自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做到原因不放过、整改不放过、责任不放过。

会后,中心主任陈玉梅带队,各部门经理参与,对中心各部门进行了安全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有关部门整改,同时责请各部门务必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自我管理,及时排查隐患,将“安全隐患就是事故”的管理概念灌输到每员工的思想中,工作中时刻保持警惕,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QQ图片20190408085333_副本

QQ图片2019040808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