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返回首页
  1.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2. 首页
  3. 生产安全工作
  4. 详情

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综合大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安全管理的规定,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在“五一小长假”前期,我中心班子带领全体班组长及外包物业经理对全校52栋宿舍楼进行为期两天的安全综合大检查工作。

本次综合检查重点是围绕着基础管理、治安消防管理、卫生保洁工作进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检查工作未作提前通知,大家检查看到的都是宿舍工作人员的常态工作,从检查结果看,整体情况较好。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方案,立即执行。本次的安全大检查工作,发现并整改了宿舍楼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值班员的安全意识,有利于为在校学生打造安全的住宿环境。接下来,学生宿舍服务中心还将继续本着勤宣传、勤检查、勤发现的原则进行一系列的宿舍检查。

IMG_20190422_105715

IMG_20190423_095940

IMG_20190423_10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