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返回首页
  1.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2. 首页
  3. 生产安全工作
  4. 详情

加强节前警示教育,安全检查细致入微

为严格落实后勤保障部对劳动节前安全工作的要求,培训中心于429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430日开展了大楼安全大检查。

IMG_3660

29日消防培训邀请到全民防火中心教官开展,中心在岗员工参与,通过现场教学、提问解答、视频播放等环节强化了员工节前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警惕性;30日大楼检查由总经理陈岚带队,自上而下对天台、电梯房、配电房、泵房、风机房、监控室、消防通道、地下车库等设施设备及消防重点位置进行了检查,对大楼客房、会议室、仓库、公区卫生间进行了抽查,检查细致入微,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不留死角。

IMG_3662_副本

总经理陈岚在检查后强调,各部门要做好安全工作,人走关灯、关电,值班期间员工工作要落实到位,保证宾客度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