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圆满完成学校固定资产盘点初查

作者:陈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2018416日上午,国资办揭辉主任、周政华副主任带领国资办和设备处共同组成的工作小组共8人对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固定资产进行实地清查,后勤保障部熊妮丽副部长、李建华副部长、李丹副部长、詹必杰主任及中心领导班子陪同。

1

此次固定资产清查涉及内容多、范围广、意义重大,中心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各部门全力配合,确保七千多项固定资产达到账账相符、账物相符、账实相符。为使工作进一步精细化,中心在完成学校基本要求后,在李丹副部长的指导下有两个新的举措:一是按存放地的不同,在教室、办公室等区域制作了固定资产一览表,并进行上墙可视化管理;二是专门制作了固定资产图册,为每一类资产配上实物照片,做到图文并茂,生动详实。

initpintu_副本

检查小组首先听取了陈岚主任对此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随后查阅了中心固定资产清查方案及固定资产盘点明细表,并对中心办公室、教室、配电房、水泵房、客房、大厅等地点进行了实地抽查。

经检查,中心资产保存完好,账物相符,严格执行了“六个一致”的标准。检查人员对中心表示赞扬和肯定,认为中心在此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中认真负责、清查到位,相关做法值得在校内进行推广。

    陈岚主任表示,中心将以此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中心对固定资产的科学管理,提升资产管理水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