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水电与节能服务中心敬老座谈会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助老社会风尚,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2敬老月活动。
  1014日下午,水电与节能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在节能监管平台会议室,中心班子成员、各班组长本单位退休老同志相聚在一起,进行座谈
  座谈会首先由书记王强同志致欢迎词: 大家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挥洒了辛勤的汗水,为水电中心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书记讲到这句话时,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主任路遥同志分别介绍了中心近些年的水电建设、发展、保障基本概况及以后水电的工作思路。紧接着,大家也针对中心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副美满大家庭的景象。

  此次座谈会,不仅主题突出,充满正能量,而且面向基层,重在办实事,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最后,中心班子成员代表全体水电工作人员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