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消防安全永远是我们的主旋律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使全体工作人员掌握基本技能,提高消防应急机动能力,1019日上午830,水电与节能服务中心邀请了全民义务消防宣讲员杨孟波教员,进行以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会议。我中心全体在职职工、外包物业公司及外包施工队主要管理人员参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习。

 

杨教员利用近几年来发生的各类火灾案例,生动地剖析了火灾的成因和造成的社会经济损失及人员伤亡的各类案情,使大家在思想意识上认识到火灾的危险性和残酷性,详细介绍了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感触良多,也更加绷紧“安全第一”这跟弦。

             

消防安全工作事关单位的稳定发展和广大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只有树立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跟弦,提高各种消防设施的使用技能才能有效防止和减小火灾的危害和损失。

 

通过此次宣活动再一次强调了消防安全永远是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的主旋律,更是核心要义和基本底线。为我校构建安全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