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社区召开“加强节前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节前警示教育会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12-29    点击:
‍元旦、春节将至,为了做好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良好廉洁氛围,2018年12月2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提高全体社区党员干部的防腐抗变能力。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张智带领大家学习了“八项规定”和“十二个严禁”纪律要求,警醒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营造良好廉政氛围。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向社区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二是自觉接受群众监...

元旦、春节将至,为了做好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良好廉洁氛围,2018122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提高全体社区党员干部的防腐抗变能力。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张智带领大家学习了“八项规定”和“十二个严禁”纪律要求,警醒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营造良好廉政氛围。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向社区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二是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并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三是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活动,让廉洁意识深入人心。

上一条:社区开展“元旦”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社区举行第七届居民委员会候选人考察测评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