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社区党总支举行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01-11    点击:
1月4日,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18年的首次“支部主题党日”,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落实为核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珞南街办事处纪工委何勇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认真完成了缴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的规定动作后,活动传达了五项重要文件精神。首先由何书记带领社区党员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他谈到自“八项规定”...

14,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18年的首次“支部主题党日”,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落实为核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珞南街办事处纪工委何勇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认真完成了缴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的规定动作后,活动传达了五项重要文件精神。首先由何书记带领社区党员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他谈到自“八项规定”以来,大家普遍反映干部作风严实了,干群关系密切了,政治生态清朗了,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强化了,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通过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社区党组织更需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并提前谋划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接着社区党总支熊妮丽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湖北省实施<中共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鄂发〔201719号)、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于20171231日发表的新年贺词。

最后社区党总支组织按照珞南街星级评定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星级评定活动。社区总支部熊书记对照评分标准,结合本总支开展学习教育、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社区党员服务辖区居民情况等方面向街何书记以及参会人员作2017年述职报告。而后,社区参会党员和居民代表根据总支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情况进行打分,并填写民主测评表。

上一条:珞南街领导来挂点社区讲党课 下一条:庆元旦 迎新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