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关注残疾人健康 共筑小康新生活

作者:陈江峰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04-29    点击:
为更好地尊重、关爱残疾人,塑造解民忧、聚民心、促和谐的社区氛围,社区联合华师校医院为辖区内的残疾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为落实这项惠民工作,社区残疾专干逐个打电话询问有意向参加体检的残疾人,安排其家人陪同。体检于4月27号上午8点开始,社区残疾专干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协助残疾人填写免费体检单,社区低保专干协助维持秩序。校医院的大夫们为17名残疾人免费检查血压、身高体重、血常规、心电图、健康咨询及康复指导工...

为更好地尊重、关爱残疾人,塑造解民忧、聚民心、促和谐的社区氛围,社区联合华师校医院为辖区内的残疾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为落实这项惠民工作,社区残疾专干逐个打电话询问有意向参加体检的残疾人,安排其家人陪同。

体检于427号上午8点开始,社区残疾专干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协助残疾人填写免费体检单,社区低保专干协助维持秩序。校医院的大夫们为17名残疾人免费检查血压、身高体重、血常规、心电图、健康咨询及康复指导工作。

家住西区13栋的杨阿姨满怀感触地对社区工作人员说:“这次免费体检查出我有高血压,让我清楚地了解了现在的身体状况,真是太感谢医生和社区了!”

此次活动在辖区内形成人人关爱残疾人、志愿帮扶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IMG_20180427_092119

IMG_20180427_090743IMG_20180427_081250


上一条: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社区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