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关爱少数民族 社区发放清真肉食补贴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09-13    点击:
2018年8月,社区根据《中共武汉市委 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市民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对户籍在我辖区的回、维吾尔等10个具有清真饮食习俗的少数民族居民发放清真肉食补贴。八月,社区领回、维吾尔等10个具有清真饮食习俗的少数民族居民发放清真肉食补贴10600元,按每人200元标准予以发放。为严谨细致完成清真肉食补贴的发放工作,社区副书记兼统战委员丁曼莉同志统筹协调,通过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第一...

20188月,社区根据《中共武汉市委 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市民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对户籍在我辖区的回、维吾尔等10个具有清真饮食习俗的少数民族居民发放清真肉食补贴。

八月,社区领回、维吾尔等10个具有清真饮食习俗的少数民族居民发放清真肉食补贴10600元,按每人200元标准予以发放。

为严谨细致完成清真肉食补贴的发放工作,社区副书记兼统战委员丁曼莉同志统筹协调,通过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第一时间通知社区回民带着户口本、身份证前来领取补贴,确保一个不错一个不漏。目前,本社区53名回族居民一年的肉食补贴已全部发放。

领到补贴的居民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对社区履行上级发放的要求表示理解和支持。

杨珂,彭奕维,彭玥维

马试富

 

上一条:共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下一条:社区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