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11-30    点击:
2018年11月27日下午2点30分,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在社区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建华,街道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高城、组员范晶出席了会议,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张智主持。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的八项议程。随后,张智同志代表上届社区党组织班子作三年任期工作报告。会议还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

20181127下午230分,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在社区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建华,街道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高城、组员范晶出席了会议,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张智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的八项议程。随后,张智同志代表上届社区党组织班子作三年任期工作报告。会议还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等。紧接着,六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职演讲,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步骤,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推选出了新一届社区党委成员。社区党委党员大会后,由新当选的党组织委员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当选的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们上台与党员们见面,党委书记张智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从四个方面深入推进社区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一是抓好“两委”班子队伍建设;二是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三是加强社区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四是加强党建共建工作。

此次党员大会的胜利闭幕,也标志着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但充分调动了社区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形成凝聚力;也进一步优化和充实了社区党组织的力量,为社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社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书写了一个好的篇章。

上一条:社区为残疾人发放免费小型辅助器具 下一条:服务居民 健康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