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全民防火 平安你我

作者:陈志红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7-08    点击:
 为普及防火安全常识,加强居民防火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手段, 7月2日上午9时,社区举行了一堂易懂、易记、适用性强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中,普消宣教中心的王浩警官围绕火灾及失火罪的定义、火灾分类;生产及生活火灾的预防、如何灭火、如何逃生自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电器火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并详细介绍了日常家用消防安全必备品,现场展示新型家用灭火用具:灭火...

 

为普及防火安全常识,加强居民防火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手段, 72日上午9时,社区举行了一堂易懂、易记、适用性强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普消宣教中心的王浩警官围绕火灾及失火罪的定义、火灾分类;生产及生活火灾的预防、如何灭火、如何逃生自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电器火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并详细介绍了日常家用消防安全必备品,现场展示新型家用灭火用具:灭火毯、微粒子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王教官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多起重大的火灾事故,以真实的案例给大家带来警示教育。大家积极与教官互动,深刻的认识到生产、生活防火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让居民们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救助能力,为切实做好火灾预防工作、创建平安社区、营造安全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社区暑期文明学校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快乐迎端午 香包递爱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