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社区举行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12-28    点击: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12月6日上午,华师大社区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集中学习文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进行领学,重点围绕《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意义和遵循原则,对其中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126日上午,华师大社区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集中学习文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进行领学,重点围绕《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意义和遵循原则,对其中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逐一解读,全面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条例》的理解运用。大家纷纷表示:《条例》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了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还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组织部在恩施、武汉组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

此外,社区完成了本月过政治生日同志政治生日捐款、区管党费收支情况和区红色基金分账户资金收支情况通告等工作。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对两个《条例》的学习,并贯彻落实到社区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优良传统,努力打造社区新气象。

上一条:社区组织开展2019年元月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