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工会之家

后勤保障部乒乓球队在2018年“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柳峰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日期:2018-10-2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促进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校工会在10月26-28日举办了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佑铭体育馆主馆进行,设有混合团体赛和单项比赛二个大项目。比赛开始后,后勤保障部的运动健将奋勇迎战,一道道萧逸的身影,一招招奔放的拼杀,展现出后勤职工精湛高超的球技及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促进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校工会在1026-28日举办了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佑铭体育馆主馆进行,设有混合团体赛和单项比赛二个大项目。比赛开始后,后勤保障部的运动健将奋勇迎战,一道道萧逸的身影,一招招奔放的拼杀,展现出后勤职工精湛高超的球技及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

                                             

 

在队员们奋勇拼搏和努力之下,后勤保障部乒乓球队获得了混合团体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单项双打比赛中后勤保障部岳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谢从高获得甲组第二名,后勤保障部罗虹、李清云获得乙组第二名。

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后勤保障部职工捍卫荣誉、敢于拼搏的竞争精神,体现了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意识,增进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培养了教职工之间的默契,提高了同事间团队作战能力,发扬了热爱体育、崇上运动、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

 

上一条:三八妇女节后勤保障部开展女职工户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