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华师大社区党总支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社区    来源:     日期:2017-08-07    点击:
华师大社区党总支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7月6日上午,华师大社区党总支召集辖区党员在社区办公楼二楼的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社区七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社区党总支书记熊妮丽同志主持,与会党员进行了例行的奏唱国歌环节,并且在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丁曼莉的带领之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接下来的集中学习部分,大家先后对于“支部主题党日”的“六必须三纳入”、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武汉市委组...

7月6日上午,华师大社区党总支召集辖区党员在社区办公楼二楼的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社区七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社区党总支书记熊妮丽同志主持,与会党员进行了例行的奏唱国歌环节,并且在社区党总支书记丁曼莉的带领之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接下来的集中学习部分,大家先后对于“支部主题党日”的“六必须三纳入”、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武汉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通知》(武组通{2017}55号)、洪山区委组织部《关于推广使用“洪山组织工作”党建微信平台的通知》等一系列的文件开展了传达和贯彻,社区熊书记从党员所应该具备的各项素质入手,告诉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怎样去实现党员的人生和角色价值。在后续的专题讨论阶段,党员同志们充分围绕“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广泛进行发言,大家普遍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党员,要扎根于社区、立足于岗位,把服务居民、和谐邻里作为实现“为人民服务”这一伟大宗旨的关键。

最后,社区党总支通报了近期社区内的重大事项,一是社区“大数据”工作开展在各项惠民工程的落实和公示方面的工作;另一个则是社区防汛工作部署,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居民出行畅通,维护社区稳定确保2017年安全度汛。

 

上一条:暑期文明学校的特色手工课 下一条:“洋雷锋”服务团队的口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