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社区党总支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06-20    点击:
 6月7日,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总支开展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社区丁曼莉副书记主持,珞南街纪委何勇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社区党总支严格按照“5+N”要求,足额缴纳了党费、重温了誓词、学习了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监察法》等文件精神。接着,熊妮丽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作了题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推动社区发展”的精彩党课,并分享了自...

 

67日,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总支开展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社区丁曼莉副书记主持,珞南街纪委何勇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社区党总支严格按照“5+N”要求,足额缴纳了党费、重温了誓词、学习了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监察法》等文件精神。

接着,熊妮丽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作了题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推动社区发展”的精彩党课,并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后勤保障部为学校职工和社区居民服务的心得体会。她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深刻认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五个过硬”,锲而不舍转作风改作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她强调,要勤俭节约,弘扬党的艰苦奋斗作风,发扬“奉献、求实、创新精神”。她要求,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夯实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履职能力;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工作实效。围绕社区工作,依法监督,为推动社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会议在深入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的基础上,开展了专题讨论交流,三名党员结合了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向杨汉军同志学什么、怎么学”、“学习杨汉军,我该怎么做”,畅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表示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社区发展出谋献策。

此外,社区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要求社区党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并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警钟长鸣,不踩“红线”,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思想防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最后,党总支还对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突出问题作出了整改承诺。对下一阶段将要进行的社区“两委”集中换届、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等事宜做了谋划部署,为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社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迎端午 社区举行包粽子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