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社区第七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陈志红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1-09    点击:
 按照珞南街2018年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2019年1月4日上午9时30分,社区在大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社区第七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与会的有居民(驻社区单位)代表42人、社区工作人员14人,珞南街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党建办主任姚剑舞、纪工委副书记万盛文亲临会场指导。社区选举委员会主任、社区副书记丁曼莉同志主持会议。会议按程序进行,首先,清点人数、奏国歌、宣布大会纪律、报告本届选举工作筹备...

 

按照珞南街2018年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201914日上午930分,社区在大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社区第七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与会的有居民(驻社区单位)代表42人、社区工作人员14人,珞南街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党建办主任姚剑舞、纪工委副书记万盛文亲临会场指导。

社区选举委员会主任、社区副书记丁曼莉同志主持会议。会议按程序进行,首先,清点人数、奏国歌、宣布大会纪律、报告本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接着,大会表决通过杨祖辉为总监票人、吴爱莲为总计票人,以及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秘密写票处监护员、代写员名单。然后,总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清点选票、讲解选票的规定和写法,随后,居民(驻社区单位)代表领票、秘密写票、投票,销毁剩余选票。最后,经唱票人、计票人公开唱票、计票,居民代表监督,当场公布候选人得票结果。

根据《湖北省居民委员会选举办法》关于“候选人获得参加投票的居民代表过半数的选票,始得当选”的规定,大会宣布过半数的选票以及当选名单:张智当选主任、熊李强当选副主任、文洁琼等5名同志当选社区委员。

当选的居委会成员与大家见面,姚剑舞同志给他们颁发《当选证书》,与会人员热烈鼓掌表示祝贺!新当选的居委会主任张智代表新一届班子作履职表态发言,表示会加强学习,做好居民服务;廉洁奉公,勤奋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居委会班子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尽心尽力,切实履行好职责,认真做好社区的建设发展工作。

接着,会议推选通过新一届居务监督委员会、居民小组长和居民委员会下属委员会成员名单。

大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封存选票,填写选举结果报告单。至此,华中师范大学社区第七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华中师范大学社区第七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现场

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唱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

居民(驻社区单位)代表投票

唱票人、计票人当众唱票、计票

与会人员鼓掌祝贺新一届居委会班子成员

上一条:2018年度社区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全力除冰铲雪 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