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美丽华师社区,你我携手共建

作者:音乐学院 周格如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3-15    点击: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更加文明与和谐的居住环境,3月8日下午14时30分,社区联合校音乐学院“爱之音圆梦服务队”开展主题为“美丽华师社区,你我携手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按照社区工作安排,大学生志愿者们分成四组,分别来到东、西、南、北四个居民区,每个楼栋每个单元门逐一仔细检查,针对在楼栋门前堆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的情况,在其楼道口、楼栋门前醒目位置张贴文明告示,提醒居民们爱护环...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更加文明与和谐的居住环境,38日下午1430分,社区联合校音乐学院“爱之音圆梦服务队”开展主题为“美丽华师社区,你我携手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社区工作安排,大学生志愿者们分成四组,分别来到东、西、南、北四个居民区,每个楼栋每个单元门逐一仔细检查,针对在楼栋门前堆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的情况,在其楼道口、楼栋门前醒目位置张贴文明告示,提醒居民们爱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看到影响出行、随意停放单车,志愿者将其挪移至正确停放区。同时,志愿者们了解并收集居民意见,制定符合居民意愿,群众满意的志愿服务措施,志愿活动受到居民们的一致认可。

活动后,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刘可馨总结道:“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我近距离了解了华师社区居委会的一些工作,高兴地看到社区环境在我们小组的努力下得到改善;在和居民交流的过程中,居民们对我们的活动表示赞同,也对平日里的疏忽也有所认识,希望在未来可以多参加这类活动,让社区变得更美好。

 

 

上一条:社区举办消化道早癌防治讲座 下一条:社区妇联第七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