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社区东湖健步走——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11-30    点击: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员和居民参与庆祝的积极性,社区党委于11月22日组织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东湖健步走” 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在风光秀丽的东湖绿道风景区旁,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按照“梨园广场——楚风园——九女墩——东堤——湖心岛”的游览顺序进行。在到达“九女墩纪念碑”时,大家深深的被9位无名英雄的精神所感染,九女墩象...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员和居民参与庆祝的积极性,社区党委于1122日组织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东湖健步走” 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在风光秀丽的东湖绿道风景区旁,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按照“梨园广场——楚风园——九女墩——东堤——湖心岛”的游览顺序进行。在到达“九女墩纪念碑”时,大家深深的被9位无名英雄的精神所感染,九女墩象征着革命先烈不畏强暴奋起反抗的革命遗志,社区党员在纪念碑下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誓为党的事业奋斗不息。

一路上,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热情高涨,既互相鼓励,又互相加油,大家精神饱满、兴致高昂,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兴。社区党员王名英动情地说,正是因为改革开放,国家才富强、人民才富裕、社会才和谐,她们才享受这美好的退休生活。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讴歌改革开放,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社区党员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对改革开放历史知识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为社区服务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努力为社区服务,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社区“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