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社区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4-26    点击:
4月11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社区组织党员召开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七项内容。活动由社区副书记丁曼莉主持,首先组织党员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上,社区邀请到华师研究生会青年宣讲团成员分别对《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重要精神》;李克...

411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社区组织党员召开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七项内容。

活动由社区副书记丁曼莉主持,首先组织党员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上,社区邀请到华师研究生会青年宣讲团成员分别对《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重要精神》;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关于教育的重要部署,《聚焦两会热点 关注学前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欧洲之行中的重要讲话《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进行了宣讲。

通过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党员的责任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增强了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社区要求党员积极参与到“迎军运”志愿活动中来,为武汉办好军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水电修建服务中心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重要讲话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