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社区开展2019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5-31    点击:
2019年5月9日,社区组织开展5月份社区党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张智同志主持,社区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按照中共洪山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活动提示及“5+N”模式依次进行。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上张智书记强调:要把...

201959日,社区组织开展5月份社区党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张智同志主持,社区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按照中共洪山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活动提示及“5+N”模式依次进行。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上张智书记强调:要把思想、行动和党中央部署统一起来,切实提高社区党组织凝聚服务群众的能力。

在自选动作“N”环节,学习了《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双进双服务”活动的通知》,张书记鼓励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清洁家园”活动,切实推进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实落细。随后按学校要求又开展三项学习:一是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组织学习《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办法》(华师党字【201949号);三是以“喜迎学校十二次党代会”为主题,请党员同志们建言献策。

最后,社区党委通报了近期“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鼓励退休党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上一条:社区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水电修建服务中心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