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社区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7-08    点击:
2019年6月6日,华师大社区党委与东南、西、北三个支部一起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社区共建项目、如何有效推进“民有所呼、我必有应”及下一步如何开展迎军运、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等事宜进行沟通。    深入贯彻学习是每个党员的责任。这次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由张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在学习中,各位党员同志担使命、找差距,确保学...

2019年66日,华师大社区党委与东南、西、北三个支部一起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社区共建项目、如何有效推进“民有所呼、我必有应”及下一步如何开展迎军运、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等事宜进行沟通。

    深入贯彻学习是每个党员的责任。这次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由张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在学习中,各位党员同志担使命、找差距,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争做一个敢担当、敢干事的合格党员。

    新时代新征程,在即将迎来建党98周年及建国七十周年的喜庆时刻,华师大社区将扎实开展每一次的支部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上一条:社区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社区开展2019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